顾少铭

七夕刷一个叶蓝小段子

就是一个小段子,ooc严重!真的很严重!就是想来发叶蓝甜。

今天七夕。许博远看着荣耀里应景的各种活动,感叹了一声简直秀瞎单身汪,然后心塞着关了游戏。想想自己也没什么事,就拿着本子写了好几张蓝桥的手写发到QQ上,开玩笑的给自家卡告白。

然后接下来就看到了弧长堪比地球周长的叶修在底下评论了一句:“小蓝啊,下楼下楼,哥在你家楼下。”

对于许博远来说,如果说太阳从西边升起很吓人,那么叶修在他家楼下就更吓人了。况且,叶神大大你哪来的手机!?

许博远也没多想,赶紧披了个外套往楼下跑。

他有些气喘吁吁地在叶修面前站定,面色因为快速地跑动有些潮红。

“叶…叶神……你突然来我家这边干什么,什么时候的飞机,也不让我去接你。”

“嘿,哥这就是心血来潮了而已。小蓝这样子挺可爱的啊,一点都不像一个能把我们工会管理的井井有条的人。”

许博远内心:……果然不能指望这人说出什么好话。

“…叶神大大我那可是卧底号!”

“卧底号怎么了?卧底就不能帮忙管公会了?”

”…我去那又不是为了帮你管理工会的 ”

“啊对了,今天应该是有个boss要刷了,帮忙带一下一队啊小蓝河。公会的人最近都挺想你的。”(叶修内心:瞬间切换,赶紧往正题上拐)

“ !!我不去!!!!我还要去指挥蓝溪阁抢boss呢!叶修你别想! ”许博远有些炸毛的看着眼前的人。

“ 你舍得?他们最近盼你上线盼好久都没见着,想你想的不得了呢 ”叶修一本正经的,眼神略有深沉。

“ ……我…叶神你少来感情牌。我可是蓝溪阁的人…”许博远转过头掩盖内心确实有的舍不得,没发现对方眼里的深沉。

叶修内心:……这小年轻怎么这么倔呢?逼我出大招吗?“ 哦,二队的奶妈居然都说想你了,啧,从来没见过她发言啊,居然是个妹子。 ”

许博远“ ……二队的奶妈是哪个我都不记得。叶神这是打算开始色诱了吗 …”=_=表情如颜表。

“ 就是你刚来的时候带的那个团的牧师,现在跑去二队带人了。想不到被你善心大发挡了一下攻击居然……年轻真好 ”

“ 哦……我都没印象”许博远面色复杂。”叶神你别把自己说的那么老好不好……其实你还是挺帅的 ”毫无防备地下意识小声嘟囔。

叶修内心:这人刚刚说了啥,为何风突然大了我没听清楚xx。“ 嘿!”叶修一乐呵。“来来来你刚刚说啥?我没听清再说一遍? ”

“ 我不要!你想都别想! ”反应过来的许博远脸上一红,赶紧拒绝。

“ 害羞啦? ”“没有!我才没有!”

“ 听说兴欣工会的某个人一害羞就会大声说话。”看出来了许博远的紧张,叶修笑着调笑他,”真的假的? ”

“ ……我,我怎么知道,我又不是兴欣工会的人。 ”听出来对方的调笑,低头不想理他。

“对,你不是兴欣工会的人。你是我的人。”叶修想也没想,脱口而出。

“!?”许博远诧异地抬头看着叶修。

“……,开玩笑的。”看到了对方一脸的诧异。叶

修苦笑了笑,低下头抽烟掩饰心里略微的苦涩。

“ ……叶神你刚刚那句真的会吓到人你知道不。真的是开玩笑的吗? ”许博远从刚开始的惊讶,转为镇静。但是同时,他发现叶修那一句开玩笑的,让他心痛。一瞬间他发现他似乎真的喜欢叶修了,然而在喜欢的同一时间失恋什么的……也真是够了。

“ 怎么?你不想当兴欣工会的人想当我的人? ”叶修一愣,笑得一脸无所谓。

“……反正我不想当兴欣工会的人。”许博远没有正面回答他,看着叶修的笑脸,有些艰难的朝人回笑了笑。

“……”看到了人脸上的表情,叶修瞬间明白了什么,他凑过去,笑着把许博远搂在怀里,吻了吻人柔软的唇瓣。声音愉悦“那就当我的人吧。也不浪费我特意买飞机票来。”

“许博远,我喜欢你”

“我也喜欢你,叶修”

然后两人就愉快的在一起了。上楼,亲吻,啪啪啪x。(别信)


很不好意思的写成了流水账……果然我没有写文的天赋[捂脸]如此没营养的段子……各位看官就当笑料看过就行……

其实这是今天和列表一个叶修在空间里刷的对话。_(:з」∠)_感谢这个叶修前辈。然而我不会点人……

以及,各位七夕快乐。


评论(2)

热度(10)